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栏目(林长制)

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胡三红开展巡林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宜春林业

4月27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深入温汤镇、明月山景区开展巡林,区林业局、区景区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林。

胡三红走进山头林间实地察看松材线虫病防治情况,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松材线虫病疫木的除治面积、山场防治力量投入等工作情况,并对防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分析,现场协调督办。胡三红指出,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事关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安全大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牢牢守好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加大防控力度,确保防治措施落地见效,坚决守护好明月山绿水青山。

胡三红还详细了解了今年国土绿化工作的总体规划思路、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等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胡三红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栽植,分层次推进的原则,将生态林、经济林、景观林相融合,统筹做好造林增绿、成林成景等工作,形成层次分明、景随路移、环境优美的绿化美化格局。要全力抓好村庄绿化,大力开展森林小镇、森林乡村创建,着力建设生态宜居和美乡村。

(作者:陈夏琳 编辑:吴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