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栏目(林长制)

高安市建成宜春市首个“林长制”主题公园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林草兴则生态兴,生态兴则文明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营造人人参与森林生态建设,全民关心支持的林长制工作氛围。高安市从林长制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出发,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投资12万元建成了宜春市首个林长制主题公园。

该主题公园占地500余亩,分为入口展示区、政策宣传区、生态科普区等6块功能区,重点展示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江西省林长制条例、高安市国土绿化推进工作、林长巡林及护林员责任公示等方面内容,全方位构建林长制工作知识体系,打造宣传林长制及游玩服务为一体的主题公园。漫步其中,市民群众不仅能感受森林之美、尽享生态之福,对林长制及生态文化常识也有所增益,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高安市将持续推动林长制工作,全面压实各级林长、护林员的责任,以“林长制”为抓手,奋力谱写高安林业工作新篇章,促进全市林业综合效益新提升。

(作者:张巧珍  编辑:吴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