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栏目(林长制)

奉新县委常委、副县长甘凤生开展巡林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26日,奉新县委常委、副县长甘凤生深入该县冯川镇大路口村开展巡林督导工作,县林业局有关领导陪同。

在巡林过程中,甘凤生详细了解了林长制建设、春季油茶造林、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甘凤生指出,首届林长制论坛正在江西武宁举行,是林长制发展的盛事,更是我们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的大好契机,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奉新实际,出真招、出实招、求实效,着力实现林业管理治理的重大突破,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提供协同高效的制度保障。

甘凤生要求,要全力确保春季油茶造林任务落实到位,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油茶生产完成情况纳入林长制和高质量发展考核内容,确保县政府下达的油茶生产任务按时按质完成。针对“五一”假期临近,要从工作部署、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应急准备等各环节抓牢抓实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确保春防紧要期特别是“五一”期间森林防灭火形势稳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涂兴华 李彤 编辑:黄颖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