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栏目(林长制)

高安市委书记郑绍开展巡林并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30日,宜春市政府副市长、高安市委书记、县级总林长郑绍开展巡林并调研森林防火工作,市政府分管领导、林业局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村前镇高坪村峡岭组、汪家圩乡燕溪村白井聂家组,郑绍实地察看高产油茶种植情况和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落实林长制,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健全完善林长制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各级林长作用,扎实做好病虫害防治、常态化巡林等各项工作,奋力书写高安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石脑镇望城村,郑绍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森林防火是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积极主动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防死守、严密防范,确保森林防火形势安全稳定,要加强应急准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机制和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作者:金焕  编辑:吴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