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栏目(林长制)

徐结强主持召开丰城市林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16日,丰城市委书记徐结强主持召开全市林业工作调研座谈会。丰城市委常委聂勉,市政府副市长鲁毅,政协副主席、市委办公室主任龚仕培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当前林业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徐结强指出,新时代的林业工作一是要树立林草湿一体化的“大林业”观念,整体推进森林资源管理、生态功能区保护建设、城乡通道绿化、秀美乡村建设等工作,在美丽江西建设中充分发挥“大林业”作用。二要抓好主责主业职能,在造林绿化、森林质量提升、油茶特色产业打造过程中要做“精”、做“深”,弥补平原县市林业发展的劣势,破解发展瓶颈,实现林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将传统思维与改革创新相结合。林业局作为一个老牌单位,要勇于探索创新,将好的优良传统与新时代林业工作的方式方法相结合,破解机关人员短缺和国有林场发展动力不足的难题。四是要做好科学发展规划。稳步有序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黄理  编辑:吴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