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栏目(林长制)

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开展巡林督导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12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区级总林长胡三红带队开展巡林并督导森林质量提升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袁梅兰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巡林。

胡三红一行深入多个山场详细了解了森林抚育、低产低效林改造、森林防火工作情况。胡三红强调,一是要抓好森林资源保护。继续实施林长制网格化管理,对全区40万余亩林地进行管理进一步细化管护责任,强化监督管理,确保管护成效,提高森林生产力。二是要抓林业安全防范。继续抓好森林防火宣传,强化防火责任体系落实,防范森林火灾,维护森林资源安全;抓好森林病虫害防治,认真开展春季和秋季森林病虫害普查,按时清理枯死松树,及时消除危害森林病虫害隐患,提升森林健康度。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森林生态系统规划,采取有序的步骤推行低改,不得破坏森林生态系统,要积极探索林区剩余物再利用,走好循环经济道路。

(作者:温康 编辑:吴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