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栏目(林长制)

靖安县委书记开展巡林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30日,靖安县委书记、县级总林长曾海到双溪镇南街组尖山林地、香田乡黄龙村钱家组包家垅山场开展巡林工作,实地查看了森林资源保护和森林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百强陪同。

曾海指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深化落实林长制,进一步发挥好“生态卫士”作用,坚持生态环境和经济效益两手抓、森林防火和防汛备汛两不误,为建设山清水秀的靖安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曾海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常态化做好巡林工作,持续筑牢生态安全底线。要加强森林防火,特别是要严守清明期间森林“防火线”,进一步加强火险防范、火源管理、火情处置,强化监测预警、巡逻巡查,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合理开发利用森林资源,大力支持白茶、油茶、椪柑等产业发展,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真正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作者:全钰莹  编辑:黄颖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