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靖安县林长办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江西省林长制条例》和《林长制工作规范》

来源:靖安县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09:00:08

4月15日,靖安县林长办组织召开林长制专题学习会,县林长办分管领导、林长办工作人员、相关业务股室、各乡镇林长制监管员共50余人参加。

会上重点围绕《江西省林长制条例》和《林长制工作规范》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会议强调,《江西省林长制条例》和《林长制工作规范》的实施标志着林长制工作迈入了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运行新轨道,要把《条例》《规范》学深悟透,绷紧林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扎实做好2024年国家森林督查、松材线虫病防控、林业产业发展等各项林长制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江西省林长制条例》和《林长制工作规范》的理解认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争取林长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黄磊  编辑:黄嵘刚)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