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丰城市林业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丰城市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1 09:08:48

3月29日,丰城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并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局领导、干部职工共80人参加。

通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收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等形式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主题教育。该局要求全体干部牢记深刻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自重自警自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在林业各项工作中,奋发进取、主动作为、争当表率。

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3·23”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案为鉴,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廉洁底线,做到政治坚定、担当有为、清正廉洁,并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的劲头推动丰城林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黄颖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