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靖安县林业局举办2024年林业技术培训班

来源:靖安县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2 09:25:59

4月11日,靖安县林业局举办2024年林业技术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高级工程师夏旭蔚和宜春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王洪亮两人到靖安县林业局进行授课,县林业局相关股室、林业工作站、生态公益林场共6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

培训中,授课老师分别围绕森林督查、林草湿综合监测和森林可持续经营工作开展授课,重点对工作中涉及的有关政策、技术规程和注意事项等进入深层次讲解,并对现场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分别站在自己专业角度上一一耐心解答,切实解决了技术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下一步,县林业局将全方位多层次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确保各项林业重点工作更扎实、更规范落实。

(作者:黄磊、张亚萍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