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万载县森工林场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齐参与 植树造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万载县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1:16:45

近日,万载县森工林场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齐参与 植树造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倡导新时代国有林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用实际行动为森工林场播下一片新绿。

活动现场,在森工林场党总支书记带领下,党员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填土、踩实修整,栽植新绿.....,齐心协力将一株株金丝楠树苗细心地栽植在规划好的造林地上。经过一天的挥汗奋战,新栽植树苗迎风而立、错落有致,形成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大家表示,植树造林是我们森工林场员工的初心,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万载山川绿起来,让万载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

近年来,万载县森工林场机关党支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殷切嘱托,每年“植树节”都会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累计栽植苗木2万余株,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爱绿、植绿、护绿行动中来。同时,以义务植树为切入点,积极引导党员员工立足本职岗位职责,牢牢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深刻内涵,聚焦森工林场“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国绕国储林项目、森林旅游、资源培育、国有林场场外造林等方面,深入研究探索森工林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推动县域生态文明建设、森林资源保护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蓝勇辉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