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丰城市林业局开展执法检查及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来源:丰城市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22 09:47:41

8月20日 ,丰城市林业局结合“三比三争”活动要求,组织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及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木材来源是否合法,是否有木材采伐证手续,是否建立和完善木材进出库台账,是否存在有安全隐患以及工商登记信息等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积极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及制度,并讲解信用红利,信用惩戒等诚信经营等知识,督促木材加工企业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应获得经营许可,诚信经营,不得非法收购。此次活动共检查企业12家,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木材加工企业的法律意识,树立了合法生产、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有效地规范了我市木材加工行业秩序。

(作者:张俊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