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袁州区开展“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袁州区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2 17:26:40

5月22日,袁州区林业局联合区生态环境局和区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同时在袁山公园和袁州大厦开展“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2条,设置展棚1个,展台2个,向公众宣传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科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增强群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呼吁更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通过捐赠、资助、志愿服务等方式参与野生动物保护活动,共同维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平衡,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理念。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共发放国际生物多样性宣传手册200余本,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人/次,解决实际问题15条,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作者:刘成 余伊吕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