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省林业局到奉新县开展调研

来源:奉新县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16:20:14

5月24日,省林业局科技处处长谢利玉带队到奉新县开展竹产业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情况调研。调研组在奉新县林业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奉新县竹产业企业代表、县林业局有关领导干部、县国有采育林场有关人员及林业系统“三定向”毕业生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竹产业企业代表们具体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积极提出产业政策需求。县林业局有关领导介绍了县林业局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特别是机构改革大潮下人才“引育留用”各方面面临的挑战,几位“三定向”毕业生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及有关感想。

谢利玉在座谈时强调,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解相关情况,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相关对策,以助推产业创新发展。希望各地基层林业部门和竹产业企业畅所欲言提建议,同时,鼓励大家围绕问题积极探索解决办法,共同努力推动产业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

(作者:徐辉锋 丁小龙  编辑:黄颖融)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