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丰城市召开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丰城市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2 17:22:09

5月18日,丰城市政府召开全市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部署暨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推进会议,副市长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的通知》,安排了行动主要任务,明确了工作步骤和阶段目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推动工作有效展开,重点是严厉打击毁林毁草行为,清理纠正违法违规政策文件,全面回收林草资源,评估专项行动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开展“三比三争”为契机,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明确工作具体目标,严厉打击破坏林草资源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违法犯罪分子、严肃追究监督管理不力责任,加大林草资源保护管理力度,强力整治林草资源管理秩序,推动依法依规治林,提高全市林草资源保护管理水平。

丰城市林业局、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和各乡镇、街道、园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作者:周旋辉、袁姣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