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刘树人到袁州区调研油茶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袁州区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0:16

5月22日,国家林草局发改司司长刘树人一行到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调研油茶产业发展工作。省林业局发改处处长李俊文、市林业局局长吴正及袁州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树人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星火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国家油茶科技示范基地、省级油茶种质资源库、油茶新造和带状更新改造示范点、星火油茶文化博物馆以及星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茶油加工厂,听取了袁州油茶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油茶的种植、育苗、基地建设、深加工、产业效益等情况,并指导相关工作。

刘树人对袁州油茶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油茶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袁州油茶产业有着非常好的基础和潜力,要利用好现有基础和资源,持续发展高品质油茶。当前油茶产业已上升至国家粮油安全战略层面,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增加规模、提高产能、提升效益等方面做出更大突破,推进油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作者:李铁明、胡未洁  编辑:黄嵘刚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