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到高安市林业局退休党支部核查“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来源:高安市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11:19:37

3月22日,春雨连绵,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张启华、省委老干部局处长许晓军、一级调研员吴军、副处长周海波等一行到高安核查指导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宜春市委老干部局,高安市委组织部陪同核查。

在高安市林业局退休党支部,核查组认真听取了党支部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党支部学习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和党建文化墙,详细查看了支部建设资料台账。核查组充分肯定了高安市委组织部在离退休干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该市林业局退休党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核查组指出,示范党支部要在政治建设、标准化建设、教育管理、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上作示范,把党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再提升,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核查组对林业局退休党支部丰富学习形式,特色活动开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张文辉 雷萍 编辑:黄颖融)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