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快讯

铜鼓县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铜鼓县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21 09:40:32

12月19日,铜鼓县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大会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余爱民作专题宣讲,局领导、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基层林业工作站站长、国有林场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余讲师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三个方面展开,给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首先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四个全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及重大意义;然后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体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大创新部分,包括三个务必、两个行、两个结合、六个坚持,并且简要说明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方式方法;最后着重谈到我们应该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信自立、自信自强,自觉有为、主动能动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

随后,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二十大精神与林业工作各个方面息息相关,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与林业密切相关的部分;二是强化深入学习,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和专题调研会,鼓励干部们通过各种形式将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开展广泛宣传,通过诵读党章、报告,科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林区、进林企;四是注重学用结合,在林业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破题办法和推进工作的有效举措,确保以学促用、以行践学;五是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林业项目、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上,贯穿到推进铜鼓林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业各项事业中落地生根。

作者:唐毓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