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要闻

袁州区林业局召开油茶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来源:袁州区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1 10:02:41

4月8日,袁州区林业局召开油茶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区油茶产业负责人、企业代表和京东公司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京东公司代表介绍了京东江西山茶油供应链中心规划建设情况、统仓统配模式并听取与会企业代表目前公司的仓储、运输、配送等情况。双方代表就统仓统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油茶产业负责人向参会企业来袁州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袁州区油茶产业发展态势和营商环境。并指出,油茶产业是袁州区传统特色优势产业,也是促进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袁州发展油茶产业有资源、有基础、有优势,产业发展空间和前景越来越广阔,为开展对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袁州正在积极推进油茶产业三产融合发展。希望京东公司能到袁州投资兴业,把握袁州油茶产业的发展机遇,袁州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携手做大做强油茶产业,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作者:胡未洁、董星宇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