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要闻

宜丰县委书记康健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宜丰县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0 16:55:46

4月8日,宜丰县委书记、县级总林长康健开展巡林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宝珍陪同。

康健来到螺峰尖省级森林公园,查看林相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县林业局主要领导作了工作汇报。

康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全县林业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加快林相改造速度,合理布局景观林,多采用投入低、见效快、色彩丰富的树种提升城市周边森林林相,打造适合全民休闲娱乐的森林空间。要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因地制宜开展油茶、茶叶种植,发挥合作社带头示范作用,吸收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作者:黄启明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