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要闻

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厅副厅长罗庆东一行到靖安县调研野生动物保护和护农狩猎工作

来源:靖安县林业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1 10:04:24

4月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厅副厅长、一级高级检察官罗庆东一行到靖安县就野生动物保护与护农狩猎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省检察院、宜春市检察院以及靖安县、九岭山保护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靖安县生态卫士综合执法中心,江西九岭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野生动植物图谱和标本馆参观,了解靖安县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相关情况,并到青山保护站实地调研保护区禁猎工作、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靖安的野生动物保护和护农狩猎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野生动物保护和护农狩猎工作应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林业部门要发挥职能,切实保障自然生态系统食物链结构的完整性,充分保护生物多样性。

(作者:舒文涛 范慧慧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