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要闻

快乐木业集团董事长王道江一行来宜春市交流考察

来源:局资源科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2 16:11:51

5月17日,快乐木业集团董事长王道江一行8人来宜春市交流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晓江、市林业局局长吴正、市林业局副局长黄雪梅、宜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宝珍及市县林业局相关同志陪同。

市林业局对王道江一行来宜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宜春的文化底蕴、地理概况、交通区位、产业发展等情况全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对宜春市竹木资源的发展、现状等产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宜春市竹木资源丰富,竹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具备满足江苏扬州快乐集团项目落地的要素条件。同时,我市高度重视数字产业建设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市林业局也将积极提供优质的服务,主动配合快乐木业集团做好进一步调研考察工作,希望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积极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王道江介绍了江苏快乐木业集团的主要业务运营情况及集装箱竹木地板的推广应用情况,并指出,此次来宜春市考察收获丰富,宜春拥有良好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交通区位优势,希望双方能继续强化沟通交流,争取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作者:李炳晖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