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要闻

宜春市林业局赴万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资源科、局秘书科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3 17:02: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支部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4月21日,宜春市林业局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同志赴万载县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到万载县湘鄂赣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湘鄂赣革命根据地是全国6大革命根据地之一,在纪念馆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学习了解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和众多红色故事,深刻感受那段峥嵘岁月,铭记无数先烈和革命者用血汗凝成的湘鄂赣革命史;随后到万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宣传展示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创建、巩固与发展历史,大家沿着展陈路线,依次参观各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交流讨论,用心感悟英烈们的初心使命。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余志刚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坚定信仰和决心。

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第一、第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实干,踔厉奋发,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李炳晖、余志刚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