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要闻

宜春市林业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种苗科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0 10:33: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热情,4月7日,宜春市林业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宜丰县黄沙大捷指挥部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巍峨的黄沙大捷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深切表达对先烈们的追思之情。

随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黄沙大捷指挥部旧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幕幕壮烈的场景还原,再现了在第五次反“围剿”斗争中,红17师在宜丰县天宝乡黄沙村以少胜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史。在沉浸式体验中,大家被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震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追寻红色记忆,是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作为新时代林业人,我们将牢记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为全市林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杨依新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