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林业要闻

宜春市林业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局秘书科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1 18:16:56

3月21日上午,宜春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正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经济发展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活动日等形式,反复学、深入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三比三争”活动结合起来,落实到林业工作实践中去,拿出过硬作风,做好啃硬骨头、打攻坚战的准备。聚焦我局“三比三争”工作施工图里的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一攻坚、逐一落实,在攻坚克难中展现林业新面貌、看出新变化、干出新成效,力争我市林业工作在全省继续站前列,为推动“六个江西”和江西综合实力强市建设贡献林业力量。

(作者:漆海军  编辑:吴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